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J罗与皇马达成口头协议 只差俱乐部敲定转会价格

孙永军

2014年07月17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与皇马达成口头协议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昨天报道,皇马已经跟哥伦比亚球星罗德里格斯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银河战舰要做的就是说服摩纳哥放走这名世界杯金靴。

罗德里格斯此前一直表态希望能加盟皇马,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已经跟皇马进行过协商。门德斯要求皇马支付给J罗的薪水为每年750万欧元,已经获得皇马的同意,双方达成口头转会协议。目前,皇马需要与摩纳哥洽谈,但想让摩纳哥同意放人并不轻松。

据《阿斯报》透露,摩纳哥希望能从罗德里格斯身上得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方面希望将迪马利亚卖至巴黎圣日耳曼。如果迪马利亚离队,皇马将获得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银河战舰能将这笔资金用于引进罗德里格斯。《阿斯报》声称,皇马的第二方案是将其他球员牵扯到交易中,以此来抵消J罗的部分转会资金。起初摩纳哥要求佩佩或者科恩特朗,但是这两种提议都遭到皇马的拒绝。不过两队同意将卡塞米罗放进J罗的转会,卡塞米罗的转会费定价为1000万欧元,那么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费能降至7000万欧元。

此外,巴萨也有意引进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巴萨甚至愿意为J罗支付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曼联也加入到了J罗争夺战,而且红魔的报价高达8000万欧元。(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