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媒体曝拉姆退出德国国家队 巅峰过后选择急流勇退

2014年07月18日16: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杨磊) 德国队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夺得球队第四座大力神杯,队长拉姆功不可没。北京时间18日,据德国《片报》报道,拉姆表示将从国家队退役。

据《图片报》消息,拉姆将在今后不再为德国国家队效力,在得到世界杯冠军后,队长拉姆选择退出国家队。在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凭借格策的加时绝杀战胜阿根廷,并获得了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四次冠军。队长拉姆也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

但在世界杯后拉姆选择急流勇退,在勒夫执教期间拉姆在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可惜目前拉姆选择放弃国家队生涯。但拉姆在俱乐部拜仁的职业生涯还将继续,之前不久拉姆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

1983年出生的拉姆将在11月迎来自己31岁的生日,他代表德国队参加了三届世界杯。但是在这个黄金年龄就宣布退出国家队,实在有些可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