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环湖赛银川绕圈赛举行 卡瓦次夺得赛段冠军

杨健

2014年07月18日08:0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湖赛银川绕圈赛举行 卡瓦次夺得赛段冠军

冲过终点

  冲过终点

  人民网中卫7月17日电(杨健)7月17日,2014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进行第十一赛段银川绕圈赛的争夺。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卡瓦次以2小时48分59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西班牙巴斯克车队阿伯拉斯图里、澳大利亚最派克队坎特维尔分别获得二、三名。

  银川赛段全程共131公里,设有三个冲刺点,上午选手们从银川军事文化博览园出发,骑行62.53公里到金波路贺兰山体育场后进行2圈的绕圈赛。

  同时,大卫德诺克继续保持黄色领骑衫和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而来自乌克兰科尔斯队科农恩科则成功保住了冲刺第一的绿衫。

  目前,选手们已经转场至中卫市,明天将进行第十二赛段中卫赛段的比赛。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