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托特正式接任哈尔滨毅腾主教练

2014年07月21日09:2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里奥·托特正式接任哈尔滨毅腾主教练

新华社哈尔滨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睿、马晓成)记者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获悉,19日,该队正式任命马里奥·托特为该队新任主教练,从上月刚刚离任的王贺龙手中接过该队教鞭。段鑫继续担任球队领队。

此前,王贺龙被上调至国奥队担任助理教练。哈尔滨毅腾常务副总曹磊介绍,为了支持王贺龙全身心投入到国奥的工作中,该队同意了王贺龙的辞呈。随后,哈尔滨毅腾补报马里奥·托特接任主教练一职,并获得了中国足协的批准。

据了解,马里奥·托特于2013年12月被任命为哈尔滨毅腾队的体能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曾经带领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获得过双冠王。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