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F1德国站罗斯伯格夺冠 小汉上演超车大战

 黄越滔

2014年07月21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1德国站正赛罗斯伯格“主场”夺冠

F1德国站正赛昨晚在霍根海姆赛道举行,梅赛德斯车队的罗斯伯格杆位发车轻松夺冠,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汉密尔顿,他从第20位发车,一路上演超车大战,最终获得第3名。

再次获得分站赛冠军的罗斯伯格在领奖台上说:“很高兴把德国人世界杯夺冠的情绪延续到这里。”显然,在德国队夺取巴西世界杯冠军后,罗斯伯格很满意自己也能在“主场”用冠军为同胞送去又一份快乐。更值得罗斯伯格高兴的是,德国站后他在车手积分榜上已经以190分领跑,队友汉密尔顿以176分紧随其后。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车队的优势更加惊人,以366分遥遥领先,排名第2位的红牛车队只有188分。

下个周末,F1将移师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赛道进行。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