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球迷倒戈 于海赠球衣被扔回

张巍

2014年07月24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球迷倒戈 于海赠球衣被扔回

上周末联赛输了一个0比4,回到主场又输了一个0比3,贵州人和在短短三天时间里,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线“皆墨”。这直接导致了贵州人和主场球迷现场倒戈。

昨天国安与人和比赛的前20分钟,贵州球迷组织“黔锋”所在的看台背对球场,高呼“假球”,以此来发泄对于上一场比赛客场0比4输给哈尔滨毅腾的不满。等到20分钟之后,球迷们才开始了呼喊口号,正常助威。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当贵州人和接二连三地丢球,看台上的球迷忍不住了。当张稀哲打进点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比0的时候,主场球迷的情绪失控了,“4比0”、“朱炯下课”的口号不断响起。而贵州人和的球员本来想响应看台上球迷“认真谢场”的口号,走到了球迷组织所在的看台,于海等人甚至脱下了自己的球衣扔上看台,希望借此平复球迷的情绪,但是对于球队表现极其不满的贵州球迷,居然将球衣又扔了回去,甚至还有几个球迷跳下看台,直接与球员进行言语上的理论。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