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阿尔滨经营危机雪上加霜 俩外援“失联”恐起诉球队

孙永军

2014年07月25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俩外援“失联”

阿尔滨俱乐部深陷经营危机,欠薪问题仍未解决。昨天,阿尔滨俱乐部内部曝出该队的两名外援至今没有归队,且无法联系上,两名外援很有可能将阿尔滨告上国际足联讨薪。

上周末中超第15轮,阿尔滨队以2比1击败申鑫,但比赛中阿尔滨仅有一名外援登场,其他三名外援却均因欠薪问题未能登场。其中,阿克拉姆和本科从联赛间歇期离队后,迄今为止已经完全联系不上,形同失踪。近日也多次传出阿克拉姆已将阿尔滨上告至国际足联讨薪,但阿尔滨方面表示并未收到国际足联等方面的材料。前克罗地亚国脚本科不愿担任替补,同时阿尔滨欠薪,令他一去不返。另外一名外援布鲁诺,也因欠薪而情绪不高。

两名外援联系不上、且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情况下,阿尔滨很难再引进新的外援。这让该队在下半赛季很可能面临仅一两名外援出战的状况,这也让该队保级难度增加。于大宝呼吁球队尽快解决欠薪,“球队存在着一些欠薪,但是球员丝毫没有放弃信念,我们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全力以赴,在经济方面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解决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