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申鑫2-1胜苏州锦富 终结业余队“黑马之旅”

2014年07月25日09: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申鑫终结业余队苏州锦富足协杯“黑马之旅”

新华社南京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一场八分之一决赛24日在江苏昆山展开较量,坐镇主场的业余球队苏州锦富队1:2被中超球队上海申鑫队逆转,无缘晋级八强。

作为一支业余球队,苏州锦富队本赛季足协杯表现抢眼,上轮更是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队,成为不折不扣的大“黑马”。本轮主场面对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申鑫队,苏州锦富队依旧表现出色。上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但业余球队在中超“老大哥”面前毫不脚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板有眼。第43分钟,苏州锦富队率先取得进球,俞增频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内侧破网,业余队出人意料地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申鑫队发动一轮轮的攻势,终于在70分钟扳平比分。王赟助攻,刚刚替补出场的杨家威捅射扳平比分。仅仅5分钟后,王赟反越位成功推射远角得手,经验更丰富的上海申鑫队在5分钟内连下两城反超比分。85分钟,苏州锦富队员顾晓伟对王赟有一个推搡动作,引发双方球员争执,场边的替补和教练也冲入场内,但很快被裁判化解。

最终上海申鑫队2:1获胜,终结苏州锦富队这匹“黑马”的足协杯之旅。(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