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成立公司 将为社区健康等问题出力

2014年07月28日09:4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成立公司 将为社区健康等问题出力

北京时间7月27日,《湖人国度》日前报道。在接连两个赛季受伤后,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有了机会,来思考他球员生涯结束后的打算。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科比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此前科比已经投资了一个运动饮料。科比的公司的总部将设立在纽波特海滩,一座原公有后被出售的建筑内。在这个科比称之为“家”的地方创办公司,科比有很多的设想。公司总经理表示,他们会对该建筑进行整改和翻修。希望能够为社区公众的身体健康等公共问题作出贡献。

但是现在科比的主要精力还是集中在场上,下个月他就要年满36岁。他的最后两个赛季肯定会充满许多挑战,因为他想要继续夺得总冠军,并且向那些怀疑者们证明他仍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湖人队今年夏天并没有把詹姆斯或者安东尼,按照预期招募到湖人阵营来。但是科比在多次场合中表示,他对目前湖人的行动都表示满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