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 展现滨江新城风貌

姚媛

2014年07月29日13: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 展现滨江新城风貌

  人民网南京7月29日电 (姚媛)29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会发布了实体火炬传递路线,本次实体火炬传递时间初定于8月6日和8月8日两天,传递线路分为“分享青春线”和“共筑未来线”两条。

  据南京青奥组委会文化教育部部长助理范源介绍,第一条路线“分享青春线”将于8月6日进行,主要展现南京滨江新城的风貌特点,起点预设在南京奥林匹克广场的核心区域,途经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再转入滨江公园,最终传递到万景园风情广场。整个传递路线距离全长6600米,预计历时两个小时。

  第二条“共筑未来线”火炬传递将于8月8日举行,主要展现南京古城风貌以及明城墙的风采,全程5200米都在明城墙上进行。线路从明城墙东水关遗址公园出发,途经中华门城堡,最终在集庆门举行收火仪式。

  另据了解,从2014年4月30日开始的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在传遍全球204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后,今天已进入江苏境内,首站登陆徐州。截至目前,全球网络火炬传递人气指数已达到7180万左右。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