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球员当庭指责李昕训练打人 对簿公堂遭俱乐部反扑

许蓓

2014年07月30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员当庭指责李昕训练打人

昨天,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李昕对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提前解约提出的申诉开庭审理,李昕本人与俱乐部领导均未出席,双方均由代理律师出庭。

李昕代理律师的举证仍围绕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基础,李昕方面认为俱乐部解聘是违约行为,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方面仍没有正面回答合同本身的性质,而是提出李昕在工作中的失误和问题,俱乐部方面表示,最初对李昕的处理仅为调换岗位,不是解聘,后来是因为她违反劳动纪律才将其解聘的。

俱乐部方面称,李昕在执教过程中曾引起球员不满甚至罢训,有球员作证称李昕在训练中确有打骂情况,平时有大力拍头踢屁股的现象。俱乐部球员裴悦出席作证,称李昕在训练中因其表现不佳,对自己和其他球员打耳光,过于严格。李昕方面则认为该球员仅为陪练,没有参加WCBA联赛,并且李昕工作认真负责,该证词说服力不够。紧接着,浙江女篮一队球员张王来继续作证,称李昕在联赛期间有一次打人的情况,平时有大力拍头踢屁股的现象。

俱乐部提出李昕未向俱乐部及时请假,违反了劳动纪律,李昕方面的回应是她曾通过微信向俱乐部总经理但琪请假赴美培训。此外,浙江队还请球员裴悦、张王来出庭作证,称李昕在训练中有打骂队员的情况。庭审进行了4小时左右结束,仲裁结果并未宣布,不过双方均表示愿意接受调解。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