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宏远教练组添强援 伊戈尔将再度辅佐杜锋

黄维

2014年08月01日09: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宏远教练组添强援

昨日,记者从广东宏远俱乐部了解到,本月初教练组将进行一些调整,引进“新援”。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拉脱维亚人伊戈尔将加盟宏远教练组,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球队在新赛季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则是此前的宏远青年队教练王怀玉。

“新教练8月初就到了。”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昨日告诉本报记者。伊戈尔2005年就成为中国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直到2008年奥运会,都在国家队教练组阵中。对于中国篮球,这个拉脱维亚人十分熟悉。而他和广东宏远此前也颇有些缘分。去年辽宁全运会,伊戈尔就曾辅佐杜锋,帮助广东男篮拿下了全运会金牌。

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此前在全运会时就表示:“2005年开始,伊戈尔就在中国男篮担任助教,我们之间非常熟悉,合作起来应该不成问题。”

新赛季,宏远的另外一位助理教练将是此前宏远青年队主帅、在国奥队也担任主帅的王怀玉。

据悉,这几天伊戈尔就将到达球队,帮助球队备战训练,分担主帅杜锋的压力。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