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伤退暂别赛场 约战美网

褚鹏

2014年08月01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豆伤退约战美网

西班牙男子网球名将纳达尔,昨天宣布因为右手腕的伤。据悉,他将会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之后计划在美网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在积分榜上距离目前稳居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越来越远。

纳达尔昨天是通过发言人本尼托宣布这一消息的。纳达尔在邮件中透露,他是在训练中突然感到疼痛。医生通过检查确认纳达尔的手腕肌腱的尾部受伤,将需要2-3周的恢复时间。之后纳达尔还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认何时能够重返赛场。

纳达尔的伤退,将让他的积分大幅缩水。在目前的ATP冠军排名榜上,纳达尔紧咬德约科维奇排在第二位。而错过两站大师赛,纳达尔将损失2000积分。去年,纳达尔在北美硬地赛季保持不败,获得了17胜0负的绝佳战绩,并且第二次捧起了美网冠军奖杯。此番退赛,纳达尔在和德约科维奇的年终第一之争处于明显的下风。

纳达尔在本赛季取得了44胜8负的成绩,在卡塔尔公开赛、里约公开赛、马德里公开赛和罗兰加洛斯夺得冠军。但在温网第四轮负于克耶高斯后,纳达尔就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