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安踏签约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全新体操装备亮相

2014年08月04日13: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踏签约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全新体操装备亮相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胡雪蓉)8月4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操馆内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安踏除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全套领奖装备和生活装备外,还已经与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全面合作,为各中心麾下的所有国家队提供专业比赛服和训练服。

安踏与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达成的全面战略合作,不仅包括为中心下属的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在内的运动队提供专业比赛服和训练服,安踏还将积极参与“体操进校园”、“快乐体操”等推动体操发展的系列活动,培育体操后备力量,提升体操在全民健身事业中的影响。安踏不仅着眼于体操的现在,更着眼体操的长远发展,双方携手将共同迎来中国体操的新征程。

安踏为中国体操队打造的全新的比赛服以“龙”、“凤”为主题元素,象征着“人中龙凤、人杰翘楚”之意。男队的比赛服,胸前印有国徽,后背则镶有象征冠军的金色五角星;女队比赛服上镶有钻石以及中国传统古玉,闪耀夺目;蹦床队比赛服,将水墨与书法融汇其中,书法写意的翔龙翻腾于山水之颠,彰显着蹦床运动员腾空飞舞的恣意灵活,也寓意着蹦床队不断腾空向上,将勇创辉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