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四川新援慈世平将改名为“熊猫之友”

王子轩

2014年08月07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改名 “熊猫之友”?

慈世平已经签约四川男篮,他曾表示来华打球将再度改名,昨天外电称其最新的名字很有可能是“熊猫之友”。

慈世平曾在个人社交网站透露,因为加盟CBA联赛,他将再次改名,他认为中国球迷会喜欢他的新名字。据报道他打算将自己的名字改为Panda Friend(熊猫之友)。众所周知,熊猫被称为中国的“国宝”,也是四川的一个符号,慈世平如果真改名如此,明显有为自己来华拢络人气的意思。

四川男篮董事长周仕强就慈世平改名一事表示:“改名字是他的权利,作为俱乐部我们会尊重他的这个权利,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改成‘熊猫之友’的话,我们当然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样的个人行为里包含着他主动融入球队以及这座城市的想法。”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