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北京晚报:国足热身战泰国 别纠结认真踢

2014年08月08日15:2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纠结认真踢

本周,中国足协列出近期国足9场热身赛,泰国队赫然在列。

说起来,这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对手。去年的“6·15”,泰国队让国足输得人见人骂,并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时任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的下课。而在今年3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小组出线无望的泰国队仍尽显费厄泼赖精神,在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打进第二个进球,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中国队凭借净胜球勉强跻身亚洲杯决赛圈。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中国队与泰国队双方都有意再战一场,国内甚至一度有一种声音认为,这将是一场“中国队的复仇之战”。可是,在3月间接帮助中国队进军亚洲杯之后,这比赛的性质就变得有些“纠结”了,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队是该好好感谢一下泰国队的。

足球场上,最好的感谢方式应该就是公平、认真地对待对手。据说,泰国队方面对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视的,已答应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对于过去那段往事,据说现任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也是知晓一二的,所以,相信他也不会怠慢这场比赛。

究竟结果如何,10月11日、武汉,踢过就知道了。(李立)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