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巴萨公布新赛季队长序列:哈维队长 梅西第3队长

2014年08月08日10: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巴萨新赛季4大队长:布斯克茨、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从左至右)
巴萨新赛季4大队长:布斯克茨、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从左至右)

人民网8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了新赛季的队长序列,哈维接替普约尔成为了球队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依次成为第二、第三、第四队长。

上赛季巴萨的四位队长依次是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此前普约尔退役,而巴尔德斯与巴萨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正在寻找新东家。因此在新赛季梅西和布斯克茨接替了巴尔德斯和普约尔的队长名额。

巴萨表示,四位队长均是经过投票选出来的。此外,官网还介绍了四位队长的数据:四人一共为巴萨一线队出场1939次,哈维将开始他的第17个巴萨赛季,他已经出场732次打进83球。伊涅斯塔则是第13个巴萨赛季,出场507次打进50球;梅西也已经为巴萨效力了10个赛季,出场424次打进353球,布斯克茨则在过往6个赛季中为巴萨出场284次打进11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