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仲满:与女儿齐当青奥火炬手 推广网络火炬传递

2014年08月08日17: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仲满带女儿接受媒体采访(姚媛 摄)
仲满带女儿接受媒体采访(姚媛 摄)

人民网南京8月8日电 (姚媛)8日,南京青奥会实体火炬“共筑未来线”完成了传递。“共筑未来线”最后一棒火炬手、奥运冠军仲满下午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全家都十分关注南京青奥会。上午儿子陪他参加实体火炬传递,下午女儿和他一起进行网络火炬传递,父女两齐当青奥火炬手。

仲满对自己能担任末棒火炬手表示非常荣幸,实现了担任火炬手的梦想。在谈及南京青奥采用网络火炬传递时,仲满表示十分支持以及赞同:“现在世界都在提倡低碳运动,采用网络火炬传递,践行低碳运动;而网络火炬传递贴合年轻人喜爱玩的APP的特征,可以很简单的实现网络圣火的传递。”

对此,仲满的女儿Emily也兴奋地与大家分享:“爸爸被选上担任火炬手很开心。现在我太小了当不了火炬手,但是我可以在网络上传递火炬,实现当火炬手的梦想了。”

仲满称,自从女儿Emily参演了《中国足球梦》,现在对足球非常感兴趣。参加了这个节目后,她学会了一个人生活,在一个陌生的环境睡觉,认真完成训练科目,真的感觉小公主长大了。目前儿子对球类运动很有兴趣,今后希望培养儿女练习击剑。

相关资料:

仲满——奥运冠军,中国男子佩剑队运动员,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男子击剑世界冠军,积极参加青奥会活动,曾为亚青会开幕式火炬手 

仲满与女儿一起玩APP(姚媛 摄)
仲满与女儿一起玩APP(姚媛 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