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联盟加快行动 斯特林出售快船已成定局

杨屾

2014年08月11日08: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特林出售快船已成定局

  自从爆出种族主义言论后,快船老板斯特林的日子一直都不好过。但即使众叛亲离,这个富豪仍不想出售快船——5月底,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价格赢得了快船的竞拍,但斯特林以私人财产受到侵犯为由提起诉讼,试阻止快船易主。

  日前,法院正式作出裁决,驳回了斯特林的请求。虽然在一份声明中,由3名法官组成的上诉委员会表示,斯特林仍拥有继续申诉的权利,但美国媒体普遍认为,法院的这次裁决,事实上已经为快船易主扫清了障碍,快船斯特林时代的结束已经不可逆转。

  不过,斯特林仍想做最后一搏。根据ESPN的报道,斯特林的律师史密斯将向法院提交申诉状,“这个案子还有回旋的余地。”史密斯说,“如果快船出售一事被批准通过,斯特林将损失一个独一无二的的资产。斯特林掌管快船30年,这支球队已经成为NBA市值最高的球队之一。”

  “斯特林的行为是徒劳的。”ESPN评论说,“即使斯特林的律师团要求法官暂停交易,但肯定得不到支持。联盟也在推动快船的出售,根据计划,联盟将在8月15日召开会议,正式批准快船的交易。”

  事实上,没有人希望快船继续由斯特林掌控。保罗、格里芬等球员以及主帅里弗斯都明确表示,如果斯特林继续执掌球队,他们将不会为其工作。鉴于联盟对斯特林已经做出终身禁止其参加任何与NBA相关活动的处罚,球队核心和主教练的表态,意味着快船将“生不如死”,而联盟也绝对不会允许这样一支破坏NBA形象的球队存在。

  正如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的律师团队在声明中说的那样,斯特林之所以败诉,“主要原因还在斯特林违背了底线,如果他留住球队的话,那么他很可能以一种自私的方式毁掉快船,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将赢得这场诉讼。”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