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重庆武陵山举办太极文化节【2】

郑红深

2014年08月11日09: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观众很多
观众很多

正值中国的全民健身日期间,2014太极水杯重庆武陵山太极文化节暨太极拳交流大会8月9日在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太极拳爱好者,在森林中搭建舞台,一展太极拳的魅力。

本次由《中华武术》杂志社、重庆市武术协会、涪陵区体育局主办,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日中天文化交流公司承办,中国国际太极拳网协办的活动,其宗旨是:“发展武术事业,促进全民健身,弘扬民族文化,丰富民众生活。”

太极文化节将通过竞赛、交流、论坛等等一系列活动,将通过太极名家的表演、讲座,展现涪陵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传承和弘扬太极文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