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瓦伦西亚十国赛 U19国青战平卡塔尔

孙永军

2014年08月12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19国青战平卡塔尔

  为备战亚青赛,U19中国国青远赴西班牙参加2014瓦伦西亚十国赛。首战,中国国青面对西亚老对手卡塔尔国青队,在被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主帅郑雄对队员的状态满意。

  从7月下旬,国青就赴欧洲拉练。在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牛奶杯上,国青队主要还是磨合阵容,不过,主帅郑雄更看重瓦伦西亚十国赛,“在英国和爱尔兰期间,我们主要是队员磨合、找状态,到了西班牙才是真正要发挥的时候,对手实力都不错,锻炼价值很大。”

  国青本次与卡塔尔、厄瓜多尔、瓦伦西亚和巴西队分在同组,五队风格各不相同。首战面对老对手卡塔尔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卡塔尔率先在第34分钟利用国青队禁区内的犯规,点球破门。国青队也在不断调试,上半场就换了三名球员。第70分钟,国青队从边路发起进攻,连续传递,由队长程进巧射破门扳平比分。

  明天,国青将与第二个对手厄瓜多尔国青队交手,16日对阵东道主瓦伦西亚青年队,17日对阵巴西国青。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