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交易门罗 步行者一厢情愿

宋翔

2014年08月12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伯特交易门罗 步行者一厢情愿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步行者队再度开启交易中锋希伯特的计划:步行者队已经和活塞队就希伯特交易门罗的可能性进行谈判,但活塞队似乎对于这笔交易不太感冒。

  希伯特原本被认为是步行者队的基石,但上赛季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在部分重要场次中,攻防两端都无法提供帮助,一度被主教练“冷藏”,并卷入交易流言。目前希伯特和步行者队还剩下两年合约,总共薪水为3000万美元。

  核心乔治意外受伤后,步行者队亟须找到一个强力球员,这是步行者队再度尝试交易希伯特的另一个原因。步行者队看中了活塞队的大个子门罗,门罗上赛季场均得到15.2分,9.3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要好于希伯特。而且,门罗也希望能到其他球队效力,他两度拒绝了活塞队的续约合同。但活塞队似乎对于引入希伯特并不感兴趣,主要是因为在同一位置上他们想培养年轻的中锋德拉蒙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