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王睁茗负责阻击李宗伟

2014年08月12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王睁茗负责阻击李宗伟

  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吉隆坡的世界羽联总部进行抽签,广州籍男单国手王睁茗被抽入上半区,有机会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进4强。由于国羽主力杜鹏宇退赛,竞争这个单项冠军的国羽主力只有谌龙、王睁茗及小将田厚威。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8月25日到3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中国队占据女单、女双及混双头号种子。男单头号种子归属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而男双头号种子则花落印尼队。李宗伟坐镇上半区,负责阻击他冲击冠军的是王睁茗,被列为二号种子的谌龙及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田厚威则同列下半区。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林丹因为积分过低而没有参赛资格。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李雪芮、王适娴及王仪涵锁定头三号种子,参赛的还有小将韩利。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及混双项目上均拿到满额的4席,唯独男双仅有两席,男单项目在杜鹏宇退赛后剩下三席。去年的广州世锦赛,国羽只得两项冠军,总教练李永波希望今年的成绩可以超过去年。(杨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