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赛季常规赛赛程公布 “牛马大战”率先登场

梁劲松 

2014年08月15日16: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牛马大战”率先登场

北京时间昨日,NBA正式公布2014-2015赛季常规赛赛程,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

北京时间10月29日是NBA新赛季的首个比赛日,但只有两场比赛。揭幕战由卫冕冠军马刺主场迎战小牛——上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的对手,当时小牛给马刺造成很大的麻烦,马刺最终通过抢七成功晋级。另一场比赛是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伤愈复出的科比将与“魔兽”霍华德和哈登对抗。

常规赛第一周将上演多场精彩对决。10月31日,今夏正式重返克里夫兰的詹姆斯将率领骑士主场迎战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同日雷霆客场挑战快船,双方阵容拥有多位全明星球员。11月1日,新赛季首场同城大战在洛杉矶上演,湖人对阵快船;同日骑士则客场挑战由罗斯领军的公牛

在圣诞大战中,第一道“圣诞大餐”将是尼克斯主场迎战奇才,接下来是雷霆客场对马刺、热火主场对骑士、湖人客场对公牛和勇士客场对快船。为了纪念“马丁·路德·金日”(2015年1月20日),NBA安排三场重要对决,分别是公牛客场对阵骑士、湖人客场对太阳步行者客场对火箭。

骑士和马刺将在今年11月20日和明年3月12日展开两次对抗,前者凭借新“三巨头”而成为夺冠大热,后者则是卫冕冠军,这两场比赛都被视为常规赛电视直播的重中之重。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