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看开幕式坐地铁最方便  奥体南、北便门人较少

王成兵 通讯员 宁公宣

2014年08月16日09:0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开幕式坐地铁最方便 奥体南、北便门人较少

  记者昨天从警方了解到,针对8月14日晚开幕式彩排的情况,有安检口排队时间过长,进入看台后找不到相应位置的问题,警方再次向今天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发出4个提示。

  第一,过安检少排队,选择南便门和北便门。14日当晚奥体中心西便门排队等候安检的时间较长,推荐观看开幕式的观众选择人流相对较少的入口进场。可选择从地铁奥体中心站出站后步行至邻近的南便门入场,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梦都大街站下车,从北便门入场,最大程度节约入场等候时间。

  第二,开幕式门票上标明的“请从体育场东南西北某入口进入”,别误以为是“奥体中心”外围大门的入口。观众可选择奥体中心东大门、西便门、南便门、北便门任意一个进入。当观众进入体育场二层平台后,请选择东南西北对应的正确入口进场。同时提醒观众,只有体育场二层平台可以畅通无阻,进入三层至六层平台后由于实行区域管控,无法实现全通。

  第三,看开幕式坐地铁最方便。今天下午到晚上11点,奥体中心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周边区域也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短途的可采取自行车、步行等方式。非机动车严禁停放在奥体中心合围道路上,可就近停放在江东中路以西的东西向路段人行道上。开幕式结束后,在奥体中心东门、西便门、南便门、北便门设有疏散公交指示牌,观众可免费乘坐。

  第四,观众不要带包,不要携带食品、饮用水。如遇下雨,不要带尖头伞,请带折叠伞。抽烟观众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进场。开幕式开场时间为晚8点整,但晚7点将停止检票。建议观众错峰出行,提前到6点入场,以免因客流高峰安检排队耽误入场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