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陈若琳将点燃青奥会主火炬 六位奥运冠军开幕式传递

2014年08月16日10: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杨磊) 南京青奥会将与16日晚20:00开幕,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江苏籍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出任最后一棒火炬手,完成点火环节。

开幕式场内的火炬传递环节将由六位奥运冠军共同来完成,分别是林丹、张继科、陈定、周洋、吴静钰和陈若琳,其中最后一棒陈若琳负责点燃青奥会主火炬。如何点火仍将是本届青奥会一大看点。

对自己能点燃南京青奥会圣火,奥运四金得主陈若琳非常激动。“没想到。能成为火炬手就已经很荣幸了,后来跟我说是最后一棒,很激动。我想可能因为我是江苏人吧。”

伦敦奥运竞走冠军陈定刚刚从巴西拉练归来,能担任火炬手他也很高兴,陈定说:“很害怕出错,虽然只短短几十米,但这样大型的赛事,又是直播,很多观众在看,担心自己会出现问题,所以彩排的时候下了很多工夫,希望开幕式的时候能圆满完成任务。”

冬奥会三金得主周洋则说:“我希望我能带给年轻人一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正是现在所提倡的嘛。我希望能做好自己,也给年轻人做一些好的榜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