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鲁能1比4负绿城 疑雪藏主力为拼国安蓄力

2014年08月17日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维等主力雪藏 为拼国安蓄力?

格隆的红牌与戴琳的停赛为国安鲁能中超老牌球队的对话注入恩怨色彩。昨晚,雪藏多名主力的山东鲁能在客场以1比4惨败在杭州绿城脚下,这个结果很容易令人产生浮想,鲁能是不是在为一周后在济南“死磕”国安蓄力?

1999赛季甲A联赛末轮,随着国安队高雷雷“世界波”远射洞穿辽足大门,辽小虎只差一步未能重演凯泽斯劳滕升班马夺冠神话,鲁能在国安“助推”下首次夺冠。十多年后,国安与鲁能成为国内足坛的一对劲旅,两队也“化友为敌”。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国安曾在主场以3球完败对手,国安外援格隆因戴琳“狡诈挑衅”领红。而在此后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戴琳因侵犯国安外援马季奇被停赛3场。

下周末,双方将在济南进行同一赛季第三场交锋。值得玩味的是,鲁能头号射手洛维、强援蒙蒂略、主力中卫汪强都没参加昨晚客战绿城的比赛。鲁能被对手连射4弹。在鲁能本赛季中超夺冠几无望的情况下,足协杯成为他们领取亚冠入场券的救命稻草,而“死磕”国安或许是他们联赛仅剩的念想。

昨晚进行的一场保级大战,哈尔滨毅腾主场0比1不敌上海申鑫。(肖赧)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