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澳大利亚选手夺女子铁人三项冠军 摘得南京青奥会首金

2014年08月17日12: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杨磊) 南京青奥会首金8月17日诞生,澳大利亚运动员布里塔尼-达顿在女子铁人三项中拔得头筹。

达顿在自行车赛中领先30秒,公路赛跑项目中又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最后她以59分56秒的总成绩结束了在玄武湖进行的铁人三项比赛。

达顿表现非常出色,她击败了赛跑高手 —— 美国运动员斯蒂芬妮-詹克斯,后者以37秒之差,屈居亚军。今天正是詹克斯的17岁生日。

法国选手艾米莉·莫里耶获得铜牌,成绩为1小时55秒,德国选手克莉丝廷·兰维希排名第四。

在自行车赛阶段,达顿在第二圈的最后一个拐弯处超越日本选手久保野皆美,成为车队11名运动员中的领头羊,之后她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以30秒的优势结束比赛。

久保野皆美在游泳项目第一个完成比赛,成绩是10分5秒,但是她在离开游泳场地时碰到小麻烦,被赛场绳索绊住了,不过这没有影响到她第一个进入自行车赛段的比赛,但是她被对手紧逼,加拿大的埃米莉·瓦格纳、委内瑞拉的凯瑟琳·瓦妮莎·克莱曼特·马泰拉诺和墨西哥的赫茜卡·加芙列拉·罗梅罗·蒂诺科三人都仅落后她两三秒。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