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维亚剧透青奥会闭幕式 塔沟武校小伙子们继续参演

2014年08月18日23: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8日电(欧兴荣 姚媛 韩振)今天下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做客人民网《青奥观察》栏目,剧透闭幕式的部分剧情。

陈维亚表示,闭幕式的筹划,现在是最紧张的时候,开幕式的主题是“点亮未来”,其实开闭幕式是对联的上下联,下联就是“绽放青春”。闭幕式表达的是“绽放青春”这一热烈话题,让各国青年运动员们在这么一个party(盛会)广场、尽情的唱,尽情的跳,用一种欢快的情绪,去握手告别,期待再见。主创团队想通过闭幕式让大家感觉到,南京是值得怀念的,将来还会回来。

他还剧透说,塔沟武术学校的小伙子们还会继续参演,虽然已削减到200人,不会像开幕式那样悬在半空做惊天动地的表演,但他们的作用不可或缺,包括武术表演和一些空中的点缀。

(责编:王吉全、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