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里皮:恒大已经回到正确轨道 球队身价被高估

2014年08月19日14: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9日电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在今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目前球队已经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至于外界对恒大身价的评价,里皮认为估值虚高。

谈到明天的比赛,里皮说:“这是我们的球队两年内第三次来到澳大利亚,这边的天气并不是很好。明天的比赛是亚冠八强的比赛,能够走到这里的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双合回的比赛也为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与困难性。”

对于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里皮表示,“我已经观看了他们所有亚冠比赛录像,我知道他们引进了很多球员,更换了前锋,同时也知道对方有一名主力无法参赛。在现代的高科技条件下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我们对对手的了解程度和对手了解我们的程度都是相同的,彼此之间肯定都是了如指掌。”

在世界杯后,恒大再次调整了球队阵容,于汉超、李学鹏及吉拉迪诺加盟,里皮说:“今年我们有几位重要球员离队,也引进了几名不同的球员,他们的技术风格不同,会对整支球队带来变化。赛季中期我们送走了穆里奇,引来了吉拉迪诺,这又是一次改变,因为吉拉迪诺这样的中锋,是上赛季我们所缺少的。如果要说变化,赛季初期我们的思想准备不是很充分,有些飘飘然,现在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谈到新外援外援吉拉迪诺,里皮直言道:“吉拉迪诺在经过两个月休息之后,正在逐渐找到状态,他会给球队带来他的经验,对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来说,他是前场的一个支点和参照点。他和迪亚曼蒂之间曾经一起配合过,希望他们逐渐找到在意大利时的默契。

当被问及恒大与西悉尼的身价相差很大,如果恒大在明天的比赛中输球是否会非常尴尬,里皮回应说:“无论身价如何,无论对手是谁,输球都会让我感到遗憾和尴尬。对于我而言,我认为外界对于恒大身价的评价有点虚高。”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