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不满不公对待 广州恒大向亚足联讨说法

2014年08月22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向亚足联讨说法

针对球队在20日的亚冠比赛中受到的不公正对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专门致函亚足联高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希望亚足联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恒大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恒大在20日进行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与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的首回合比赛中以0比1告负。比赛尾声阶段,恒大球员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出示红牌罚下,导致他们将无法参加27日在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第2回合比赛。尤其是郜林被罚下后,恒大主帅里皮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冲进场内进行抗议。

据了解,恒大在给亚足联的信函中详细阐述了张琳芃和郜林被罚下的具体经过,并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请求亚足联对裁判的行为给予高度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如实反映问题、表达本方观点的同时,并未向亚足联提出抗议,也没有向亚足联提出取消张琳芃和郜林所背红牌的要求。

除了两员主力将缺席27日的比赛外,恒大还面临着另一不利局面,那就是里皮遭禁赛。一旦里皮在20日比赛中进场指责裁判的行为被比赛监督写入赛后报告,他很可能无法躲过亚足联的禁赛处罚。

昨天飞回广州的恒大依然受到很多球迷的追捧。恒大俱乐部昨天也发布了27日主场比赛的赛事海报,上面写着“纵然万般不利,我亦昂首迎敌”。(高炜)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