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利物浦找到苏神替代者 巴洛特利加盟安菲尔德

周磊

2014年08月22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愿赌巴洛特利

  巴神(左)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图/Osports

  巴神又要回英超了。巴洛特利昨天坦承,自己将不再是米兰一员,他会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开始职业生涯中新的一页。

  《米兰体育报》透露,巴洛特利早上曾告诉队友,“这是我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最后一天。”AC米兰与利物浦已经就转会达成一致,他们在官网写道,“巴洛特利正在米兰内洛与队友一起训练,他正在商讨他的转会。”可见米兰方面对巴神离队一事也不想藏着掖着,他们希望利物浦和巴神尽快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

  据悉,米兰接受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根据球员表现会有一些浮动。现在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正和利物浦商讨个人待遇。莱奥拉也是伊布的经纪人,以狮子大开口著称,不过这次他提出的价码并不夸张,他希望利物浦给自己的客户600万欧元年薪,签约5年。利物浦目前还在犹豫,考虑到巴神的性格,他们原本希望签下4年左右的合同,不过意大利媒体相信,由于球员和利物浦你情我愿,米兰也急于出手巴洛特利,这笔转会不会遇到太大阻碍,双方将很快搞定所有细节。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与苏亚雷斯相处的经验会让罗杰斯驾驭巴洛特利,“他们都是问题球员,同样有天赋。巴洛特利是个优秀射手,利物浦需要这样的射手,性格问题并不那么重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