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球世锦赛开战在即 国羽御风征战哥本哈根盼凯旋

2014年08月22日16: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8月25日,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丹麦挥拍,由谌龙和李雪芮领衔的中国男队与女队出征哥本哈根,力争再创佳绩。

男单方面,林丹无缘出战,杜鹏宇退赛,谌龙必须要挑起争冠重任,力争撼动大热门李宗伟。作为本次男单桂冠争夺热门的李宗伟,其实力不容小觑。

女单方面,正以强劲的实力和稳定的战绩向着中国羽毛球队“一姐”的方向大踏步迈进的李雪芮,上届世锦赛决赛却不敌因达农无缘卫冕,因此备受羽坛瞩目的她, 也将面临从国羽“一姐“转变为世界”一姐“的巨大挑战!

对于国羽军团而言,本届世锦赛堪称换代之战,也是谌龙、李雪芮的正名之战。谌龙、李雪芮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尤为引人注目。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谌龙、李雪芮为首的国羽军团需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也必将遭遇强敌的挑战,更加需要球迷、大众的支持与鼓励。

除了中国队志在夺冠之外,李宗伟和约根森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视。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宗伟的水平也出现了下滑,但是林丹的缺阵让这块男单奖牌的悬念骤然升温,而老将约根森此次作为东道主在家乡作战,自然更具优势。中国队要想拿到这块奖牌,不单单要靠球员的实力,教练的布置和安排同样不可或缺。

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一直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参与的各项赛事、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此次出战丹麦世锦赛,东风雪铁龙也将继续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荣耀征战,期待国羽世锦赛凯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