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女篮四国赛 中国姑娘首战大胜

周方平

2014年08月23日15: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姑娘首战大胜

2014年“金强杯”四国女篮对抗赛昨天在成都温江区体育馆正式打响,中国队迎战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中国女篮最终以79比55轻取对手,取得本站热身赛的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今晚中国女篮将迎战新西兰女篮。

这是中国女篮在本月初结束了与希腊女篮对抗赛之后的又一个系列热身赛,此次赛事中国队的另外两个对手是新西兰队与美国职业联队。经过此前的集训及热身,中国女篮进入状态非常快,露雯、纪妍妍等主力发挥出色,首节中国队就以28比10领先了18分之多。第二节斯洛文尼亚队进攻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29比43。第三节中国队继续派上首发主力出场,此节过后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中国队主教练汤姆·马赫赛后表示,球队贯彻了“打快”的要求,这一点让他感到满意。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格瑞吉斯·达米尔表示,斯队仅仅集训了两周,“目前很难与中国队抗衡”。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