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女汉子"变身"萌妹子" 冯竟爽陪妈妈逛南京

2014年08月23日10:18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元气少女”陪妈妈逛南京

赛场上意志力超凡的“钢铁少女”,私下里却是一个阳光爱笑的“元气少女”,22日傍晚,在新街口青奥专车停靠点,女子铁人三项选手冯竟爽主动跟记者打招呼。

高挑的身材,黄色的透气外套,粉色的T恤,牛仔短裤,两臂上的砳砳贴纸,还有手里紧紧抱着的大眼仔玩偶,这个“萌妹子”很难让人与“铁人三项”联系起来。

忙于训练的她一年只能回家一次,趁着青奥会的机会,妈妈特意从河北赶来看她,母女相逢,妈妈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搞笑的“你咋还没黑呢!”

“陪妈妈去了狮子桥、夫子庙、3D艺术馆,还逛了逛新街口。”这已经是冯竟爽继7月份测试赛之后第2次来南京了,“吃了鸭血粉丝汤和金陵汤包,对了还有南京大排档,南京小吃真棒。妈妈买了袋装的鸭血粉丝和雨花茶准备带回去。”冯竟爽在公交车上眉飞色舞, “南京真是太好了,既古旧又现代,像青奥村附近大楼林立,简直就像在国外。”说着,她又对快速公交起了兴趣:“这在草上行驶的是电车么?没坐过,过两天去试试。”

小伙伴们比赛还没结束,“等大家都有空了,我们就结伴去爬中山陵!”(付奇)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