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中国16岁小将夺得青奥会跳水3米板金牌

2014年08月24日20: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8月24日电 (韩振)在24日晚举行的南京青奥会3米板决赛中,来自陕西的16岁小将杨昊发挥稳定,以总分613.80分,领先第二名20.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据了解,杨昊主练项目是10米台,这次参加三米板的比赛,也是在国际大赛中的第一次,经验的不足并未影响杨昊的发挥,他是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的。在决赛中,他的分数始终领先,并未给其他选手留下机会,并最终获得冠军。

赛后杨昊表示,自己训练的主项并不是3米板,所以选择的技术难度并不高,今天能够夺得这个冠军自己也感到非常惊讶。

杨昊从6岁开始练习跳水,虽然中国跳水人才济济,不过他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什么特别优势,但只要自己刻苦训练,就一定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夺冠后的他也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父母表示了感谢,“谢谢他们一路走来对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26日杨昊将迎来个人10米台的比赛,杨昊表示,自己将积极调整状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技术风格,争取拿到自己期望的成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