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里皮上看台仨主力停赛 亚冠次回合恒大准备点球大战

郑小龙

2014年08月27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准备点球大战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在这场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只剩下华山一条路,那就是击败对手出线。不过,包括主教练在内的四人都遭遇停赛,这对于恒大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在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在客场0比1落败。虽然比分并不大,但因没能取得客场入球,所以恒大必须在主场至少以2球以上优势击败对手,才能够顺利出线;如果只是以一个球的优势击败对手,双方还需要进行点球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张琳芃、郜林均被红牌罚下,里皮被追加禁赛,金英权也将因累计黄牌在本场停赛,四人的缺席也将影响到恒大队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皮由于被亚足联临时停赛一场,所以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替出席。

谈到三名主力的停赛对于球队有什么影响时,马达洛尼表示:“一支伟大球队不是仅仅靠一两个人来完成比赛,而是要依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在比赛之中顶上来,而且我们的队长可以复出,他是球队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当被问及是否在赛前专门进行了点球的训练时,马达洛尼则说:“确实这种淘汰战,有可能会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是否可以出线,我们也在准备各种可能性,但我们最重要的是要在90分钟解决战斗。我认为只要能正常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

流浪者憧憬广州晋级太美妙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面对卫冕冠军恒大队,西悉尼流浪者队上下并不畏惧,拥有主场1比0击败恒大的资本,西悉尼流浪者队认为,恒大虽然实力强劲,但最终能够获得晋级资格的一定是西悉尼。

对于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困难,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发现自己能够和恒大这样的强队进行较量,希望这场比赛继续发挥出上一场比赛的精神。恒大主场作战,我知道主场观众能够营造出强大的气氛,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上场比赛结束后,波波维奇表示,里皮不应当指责裁判员和流浪者队的球员。昨天,当被中国媒体问到这个问题,波波维奇回应道:“裁判经过一场比赛的奔跑,也付出了他的辛苦工作,虽然我们也不能完全认同他的一些判罚,但我们应当尊重他。还有,我们认为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知道广州球迷非常希望恒大突出重围,但我们的球员也是非常优异的,如果表现良好,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这对我们将是一种荣誉。作为一支客队能够在广州晋级,这种感觉将非常美妙。”

曾在中超天津泰达队效力过的西悉尼前锋布里奇表示:“比赛是靠结果来说话,我们有信心去战胜恒大完成晋级。”

直播提示 亚冠

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 今日20:00 CCTV5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