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勿自驾机动车  尽量选择南门北门入场

周爱明 通讯员 宁公宣

2014年08月28日08:30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勿自驾机动车 尽量选择南门北门入场

青奥会闭幕式将于今晚20:00—21:30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现场预计总人数约6.6万名,其中观众4万名。为了帮助观众方便快捷地进场观赛,南京警方昨天发布4点观赛提示,提醒观众安全、有序出行。

看闭幕式乘坐地铁最便捷。28日16时—23时,奥体中心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周边区域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现场观看闭幕式的观众应尽量乘坐地铁前往。观众凭闭幕式门票可免费乘坐地铁。闭幕式结束后,将在奥体东、西门设置封闭的地铁免检通道,将持证人员和观众引导至站台。

看闭幕式选准入口最省时。由于奥体中心西便门、东大门紧邻地铁奥体中心站和奥体东站,安检排队时间较长。推荐观看闭幕式的观众选择从地铁奥体中心站出站后步行至邻近的南便门入场,或者乘坐地铁十号线至梦都大街站下车,从北便门入场。

看闭幕式明确路线最要紧。闭幕式门票上标明的“请从体育场东南西北某入口进入”,别误以为是“奥体中心”外围大门的入口。这是指当观众进入体育场二层平台后,请观众选择体育场东南西北对应的正确入口进场。同时提醒观众,只有体育场二层平台可以畅通无阻,三层至六层平台由于实行区域管控,无法实现全通。

看闭幕式轻装上阵最合适。请观众不要带包,不要携带食品、饮用水。场内有免费的饮用水发放,也有饮食销售。如遇下雨,不要带尖头伞,请带折叠伞。抽烟观众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进场。闭幕式开场时间为晚8点整,晚7点将停止检票。建议观众错峰出行,提前到晚6点入场,以免因客流高峰安检排队耽误入场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