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南京青奥会今晚落幕 “少林小子”续演青奥梦

2014年08月28日16: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林小子”续演青奥梦

今晚8时,南京青奥会正式落幕,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透露“剧情”:开幕式上“筑梦之塔”的表演者,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200位学员将继续带来精彩演出。

据记者了解,在青奥会开幕式上,身穿白连衣裙、有着“南京林妙可”之称的小姑娘俞佳一以一首《茉莉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闭幕式上,她有望和运动员一起熄灭青奥圣火。而公认开幕式上最火的节目《筑梦之塔》的200名演员,将参与闭幕式表演。章东新表示,表演的节目与开幕式有关联,但不完全重复。之前在开幕式上亮相的《和平之翼》、《砳砳车》中的道具,在闭幕式上可能会继续使用。此外,中国台湾歌手杨培安、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等将在现场献唱。

据青奥会闭幕式文学总撰稿朱海透露,闭幕式将上演奥运会历史上首个中国版告别曲。“我们在奥运会的系列歌曲中,从来没有听到过中国版的告别曲。闭幕式上最后有一首叫《青春记忆》,它将是奥运会历史上首个中国版的告别曲。”

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还将增加运动员承诺和自拍环节,增加少儿街舞、轮滑表演、体育竞技表演、武术、极限运动表演等。

对于就要到来的青奥会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信心满满地说:“值得珍藏的一夜是我最大的期待。”对于今晚的闭幕式,他最担心的还是因为下雨而影响演出。(李斯睿)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