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徐云龙因病退赛 国安临阵换将

2014年09月01日16: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云龙因病退赛

昨晚,国安队第一次派出了赵和靖与郎征的中后卫搭档,殊不知这是国安队近10年来第一次临阵换将。

开赛前,记者们接到赛区组委会发的上场名单中,首发还是徐云龙,张辛昕在替补名单中。然而,开赛前11人登场,徐云龙并没有在首发阵容中,而是赵和靖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张辛昕回到老本行左后卫的位置。其实,这一周徐云龙一直就在发烧感冒,输液治疗。但是对阵毅腾这场比赛,正是国安追赶恒大要紧的时候,所以徐云龙打算坚持一下。开赛前,国安教练组还打算让徐云龙首发,也征得了徐云龙本人的同意,然而雨战将肯定会加重徐云龙的病情,最终思量再三,还是采取临阵换将的办法。事实上,赵和靖来到国安队后合练时,一度也打中后卫,看看他能否适应这个位置。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赵和靖的速度抑制了快马闫相闯的多次突破,效果不错。今后给了国安队在中后卫组合上更多的选择,在对方没有高中锋的情况下,也可以启用徐云龙、赵和靖的组合。赛后,曼萨诺说:“赛前有突发状况,徐云龙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战,赵和靖表现得很好,也让我们在中后卫的组合上多了一个选择。我们另外的两个伤病球员雷腾龙和李运秋,如果他们能够及时恢复,对于我们打好最后的比赛也是极大的帮助。”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