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赛程过半 小威:第2周是个坎

2014年09月01日09: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第2周是个坎

美网公开赛难打,这是不争的事实,网球赛季来到美网基本进入尾声了,疲劳、伤病加上大局已定,球员的斗志较之前的大半个赛季会大为松动。因此,连世界第一小威也打趣自嘲:“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打进了第2周的比赛。”或许是在比赛中浪费了10个破发点,让这位世界“一姐”颇感不爽,所以她才有了赛后的自我挖苦之词,犀利中带着些许焦虑:职业生涯的尾声不好混啊。

昨天,美网女单比赛结束第3轮的较量,头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小威令人吃惊地浪费了10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以两个6比3击败同胞勒普琴科,顺利闯入16强。本届美网,小威穿着一件粉色豹纹球服,煞是惹眼。其他场次的比赛,大号种子均顺利闯关。

女双第2轮,2号种子、“海峡组合”谢淑薇/彭帅以6比4和6比2击败尤拉克(克罗地亚)/列维(美国)。一边闹着要“拆伙”,一边凯歌高奏,“海峡组合”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提及外界传闻的拆对,谢淑薇再现耍宝本色:“结婚10年都可能离婚,更何况我们只是配个双打”。同时她透露,教练认为她应该休息,所以她最近比较少练球。彭帅则表示,两人拆对是为了备战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接下来彭帅应该会与中国队的选手配对。

美网昨天战报

男单第3轮

(1)德约科维奇 3∶0 奎雷伊

(5)拉奥尼奇 3∶0 布尔戈斯

(8)穆雷 3∶1 库兹涅佐夫

(9)特松加 3∶0 布斯塔

(10)锦织圭 3∶0 (23)L·梅耶尔

(16)罗布雷多 3∶1 克耶高斯

(22)科赫尔斯奇雷伯3∶1(13)伊斯内尔

女单第3轮

(1)小威 2∶0 勒普琴科

(3)科维托娃 0∶2 克鲁尼奇

(11)佩内塔 2∶0 吉布斯

(16)阿扎伦卡 2∶0 维斯尼娜

女双第2轮

(2)谢淑薇/彭帅2∶0尤拉克/列维

(孙嘉晖 )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