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无缘美网女单八强 莎娃再成冷门牺牲品

2014年09月02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再成美网冷门牺牲品

美网女单夺冠大热门莎拉波娃昨天苦战3盘不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无缘美网女单八强,堪称美网又一冷门。不过莎娃表示她不会沉浸在失败中,而将迅速为亚洲赛季做出调整。

比赛中莎娃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最终还是吞下失利。她坦言,第一盘盘末阶段她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丢掉了这一盘。第三盘她让对手有机会打出多拍,而自己又出现了失误。

莎娃早早出局,也让她得以将精力更多地投入到接下来的中网赛季。“美网之后很快就是亚洲赛季,需要迅速地调整适应,我得为此做好准备。这样的失利之后,我总是能找到更多的动力。我一直都这么说,如果输球后你不感到失望,或者你觉得没有什么要改进的,一切都很好,那就永远没法变得更好。我当然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

此外,瑞士新星本西奇昨天逆转名将扬科维奇,本西奇将在1/4决赛中遇到同样首进八强的彭帅。(褚鹏)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