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贝克汉姆:难过维尔贝克离开曼联 他的心会属于球队

2014年09月03日09: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关闭前以1600万镑的价格压线买入了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昔日曾效力曼联的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维尔贝克的离开感到不开心。

贝克汉姆说:“维尔贝克是一位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看到他离开老特拉福德实在是让我有点难过。自从8岁以来他就一直在曼联,他的心肯定也会一直属于曼联。”

自从2008年完成自己的一线队首秀,维尔贝克已经为球队出战了92场联赛,并攻入20粒进球。但在今夏曼联进行了大幅度的引援,更是赶在最后时刻签下了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考虑到前锋线上激烈的竞争,转会离开对维尔贝克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