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孙悦升级做父亲 爱女取名“小月亮”

2014年09月03日09: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当爹 爱女取名“小月亮”

孙悦当爹了。孙悦爱妻陈露昨日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照片,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孙悦在今年夏天和北京金隅队续约后,并没有马上随球队一同赴美拉练,而是在北京陪伴并照顾待产的妻子。如今孙悦荣升为人父。

在之前北京金隅队前往美国拉练的队伍中并没有孙悦的身影,因为陈露在8月底临产,为了能让孙悦在此时可以照顾妻子,所以队伍让孙悦在孩子出生后再和球队会合。而前几天孙悦的女儿降生。

在爱女出生前,陈露就给孩子取名“小月亮”。而昨日陈露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孙悦和孩子的照片。在照片中,孩子的小手和大人的手拉在一起,充满了幸福的感觉。而陈露写道“感恩”,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但中间凝结出对于孩子出生后浓浓的幸福感觉。(宋翔)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