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热身郜林出任队长 佩兰:我的队员充满饥饿感

肖赧

2014年09月04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我的队员充满饥饿感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鞍山迎来亚洲杯前的一个重要热身对手——科威特队。虽然多名球员因故无缘登场,主教练佩兰对取胜仍充满信心,至于自信的原因,佩兰解释说,“我征调的球员都对进球和胜利充满饥饿感,既然进攻战术不能依赖个别前锋执行,我们就必须通过团队制造多个进攻点。”

昨天傍晚,国足前往鞍山奥体中心进行中科热身前的唯一一次场地适应训练。与以往训练全程公开不同,昨天的训练仅对媒体开放20分钟。“这是中国队争取国际排名积分和赢得亚洲杯竞争自信的好机会,我不能透露球队的战术组合”,佩兰话里透着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在高迪受伤,郜林、于汉超长期游弋于边路的情况下,国足目前真正意义的中锋仅杨旭一人。但佩兰也坦陈,国足集中时间过于局促,球队取胜不能指望锋线单兵作战,“人手、时间都不充足,我们必须发动集体力量。我之所以选年轻球员入队,是因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更强烈,他们能带动队内竞争。相信队员只要把激情释放出来,找到进攻饥饿感,就会取得好结果,”佩兰说。

由于张林芃在家陪护刚刚出世的爱子,荣昊受伤,国足今晚的后防线较6月3场热身时会有所调整。当然,恒大球员依然是国足重点依仗的力量。郜林有望以队长身份出战。

此外,中国U19国青队昨晚在西安国际青年邀请赛首战中,凭借魏敬宗的点球,以1比0战胜墨西哥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