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亚洲杯 中国二队零封韩国

2014年09月09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二队零封韩国

   2014亚洲杯女排赛昨天结束了第三天的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女排二队昨晚以3比0击败了由金延璟领衔的韩国一队,取得了三连胜。三局比分是26比24、25比22和25比22。

  以国家一队替补阵容为主组建的中国二队,昨晚在深圳给了韩国一队一个下马威。在没有任务压力、抱定冲击对手的前提下,中国二队的姑娘们表现出色,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最终直落三局战胜了由金延璟领衔的韩国一队。而这支韩国队则背负着亚运会夺冠的重任。这场比赛,中国队队员们心态摆在了冲击对手的位置上,加上没有任务压力,所以整体发挥轻松自如。而面对中国二队,韩国一队显然在心理上准备不足,其明星球员金延璟也没有调整出最好的状态,整场比赛打得比较沉闷。

  虽然赢得了胜利,但并非说明中国二队整体实力已在对手之上。在经历了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韩国队并没有彻底休整。而此次在亚洲杯上的失利,势必让韩国队重视起来。

  眼下距离亚运会开赛还有一段时间,相信韩国队会积极进行调整和研究,届时她们在亚运会上势必以最好的状态应对中国队。

  此轮战罢,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三战全胜积9分列A组头名,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对垒B组第四名泰国队。(李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