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小组赛结束 八一、江苏分列小组第一

2014年12月10日15:5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小组赛结束 八一、江苏分列小组第一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昨天结束。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分列小组第一名。上海女排在客场1比3不敌江苏女排,跌至小组第三名。

  江苏女排战胜上海女排的四局比分是22比25、25比17、25比23、25比14。

  上轮结束后,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仅有一分之差。昨天,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狭路相逢,争夺小组第一名。沪苏两队实力接近,双方均拥有多名出色的本土选手,上海又引进两名高水平外援,使比赛的竞争更趋激烈。

  昨天,上海女排在先胜一局后,状态起伏大的毛病再现,被江苏女排连扳三局。尤其是第四局,上海女排突然崩溃,一下子变得不会打球了。江苏队以8比0领先,随即扩大至17比9和25比14。江苏女排带伤出战的队长惠若琪独得21分。

  第二阶段首轮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4时进行,上海女排在主场迎战北京女排。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