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中国男篮亚运会名单公布 西热力江被裁

2014年09月11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名单公布 西热力江被裁

  中国男篮出战仁川亚运会的12人名单昨日提前曝光。在名单中,没有后卫西热力江,内线陶汉林和许钟豪的名字。但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说,这份名单仍然存在修改的可能性。

  正在为亚运会积极热身的中国男篮共有15名球员,其中包括刘晓宇、郭艾伦、西热力江、顾全、赵泰隆、丁彦雨航、翟晓川、周鹏、李晓旭、孙桐林、周琦、李慕豪、王哲林、陶汉林和许钟豪。

  按照宫鲁鸣的说法,中国男篮会在和约旦男篮打完三场热身赛后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公布的名单,按照规定还是可以更换人员的。”宫鲁鸣说。

  在目前被确定裁掉的三名球员中,陶汉林和许钟豪无缘亚运会其实不算意外。相比较而言,西热力江被裁掉则存在一些不同意见。如果没有西热力江,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刘晓宇和郭艾伦将承担更大的压力。“考虑到菲律宾、韩国凶狠的球风,目前还在衡量带不带西热力江。”宫鲁鸣透露说。

  宫鲁鸣称中国男篮在今年就是要锻炼队伍,一切都是为了夺取明年亚锦赛的冠军。“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欠缺很多东西,也需要时间去练一些东西,所以走这条路(没花钱买外卡参加男篮世界杯)是正确的。”(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