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西热力江落选亚运名单 宫鲁鸣回应称仍有变数

2014年09月11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热力江落选亚运名单

中国男篮昨天公布了出征亚运会的名单,西热力江、陶汉林和许钟豪落选。主教练宫鲁鸣透露,在中国队和约旦的3 场热身赛结束后,名单还有调整的可能。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动员大会昨天在北京召开,中国男篮的参赛名单也随之出炉,12 名队员分别是丁彦雨航、顾全、郭艾伦、李慕豪、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赵泰隆、李晓旭、翟晓川、周鹏、周琦。宫鲁鸣对此表示,总局要求篮协尽早上报名单,现在男篮还有一份大名单,只要在大名单内的球员,在亚运会开始前都可以替换。中国队接下来和约旦还有系列热身赛,宫鲁鸣也希望再观察一下球员,周鹏透露,“大家都想为中国队比赛,宫指导没有把名单定下来,是希望再观察一下年轻人”。

西热力江落选后,中国队这次只有郭艾伦和刘晓宇两名控卫,西热力江一直有伤在身,宫鲁鸣表示,“菲律宾、韩国等队风格都很凶狠,目前还在考虑是否带西热力江”。开赛前,中国队有一次换人机会。陶汉林由于不在亚运会的编制内,落选并不奇怪。

在昨天与约旦队的热身赛中,除了陶汉林之外,西热力江和许钟豪都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这表明最终的12人名单仍然存在变数。宫鲁鸣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也对亚运名单作出了回应:“这份12人名单的出台是为了应付代表团成立,不是我们最终的决定,这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可能会有最终的结果。”(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