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因扎吉:险胜帕尔马仍心有余悸 自豪成为球队主帅

2014年09月15日09: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意甲联赛中客场5-4惊险战胜帕尔马。主帅因扎吉表示“很自豪成为这支米兰的主帅”,虽然客场取胜,但是仍心有余悸。

赛后因扎吉表示:“我们肯定非常、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对手。我们别忘了我们之前在哪里。我看到我们训练中的战术被用来破门,我也看到了我们抓住了每次机会。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但我认为不会有人质疑米兰最终取胜。”

“终场哨响的时候我在想要是没赢下来的话会很可惜,我们控制了比赛。球队也有一样害怕,他们亟需信心,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丢分。”

“我还想表扬2位中卫,当我们10人应战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换上拉米和萨帕塔。这就是米兰的精神。我不知道我们还能走多远,但是我很自豪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